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 好的我明白了哦。谢谢下次我也做做看,我向你学习
使用道具 举报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 我这是打工的地方 没家里料全 你要是自己做的话 特别是符合中国人口味的话 就用姜蒜爆锅 炒辣椒 炒花 ...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48 百元店有买挂丝的,只是我不知道青椒怎么挂成丝的,有些难度
wujiezhoulei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2 我去百元店怎么买回来都成泥了呢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10 我不喜欢吃很油的菜i,可是我喜欢吃肉那天你发些简单的做肉的图片来啊,冬天来了火锅的锅底也想学习 ...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0-19 01:23 刨的还是切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