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望天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来发小菜了~ 还是清淡的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
好的我明白了哦。谢谢下次我也做做看,我向你学习

互相学习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2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
我这是打工的地方 没家里料全  你要是自己做的话  特别是符合中国人口味的话

就用姜蒜爆锅 炒辣椒 炒花 ...

我不喜欢吃很油的菜i,可是我喜欢吃肉那天你发些简单的做肉的图片来啊,冬天来了火锅的锅底也想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48
百元店有买挂丝的,只是我不知道青椒怎么挂成丝的,有些难度

我去百元店怎么买回来都成泥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20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吃的感觉,流口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22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的一米啊   怎么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01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ujiezhoulei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2
我去百元店怎么买回来都成泥了呢

那是因为你买错了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01:2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LZ
很给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9 01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刨的还是切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10
我不喜欢吃很油的菜i,可是我喜欢吃肉那天你发些简单的做肉的图片来啊,冬天来了火锅的锅底也想学习 ...

你把想吃的肉菜名字贴出来  我不会做菜 只是敢做 失败两次 就大概差不多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29 02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么有了 发表于 2011-10-19 01:23
刨的还是切的啊

萝卜丝是机器转的~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