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望天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来发小菜了~ 还是清淡的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43
20斤 你要拉多久啊。。。

[.78ABE12.]我可以用纸盒攒起来  在阳台晒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5
红萝卜和青椒是不是就不需要了呢

要青椒吧~ 我觉得青椒的清香味儿 挺配的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5
我可以用纸盒攒起来  在阳台晒着

{s:1:002}
小气鬼
就不能赏点实在的
比如一只耳朵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9
小气鬼
就不能赏点实在的
比如一只耳朵啥的

[.E86AC18.]耳朵太小 赏半扇儿屁股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5
红萝卜和青椒是不是就不需要了呢

想起来 家里老妈做时放芹菜和香菜 味道很好  

可惜那时不吃芹菜 都用筷子拨弄到一边儿去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7
要青椒吧~ 我觉得青椒的清香味儿 挺配的……

呵呵我说的红萝卜和青椒是不是不要过热水了呢,不好意思我没有说清楚让搂主误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1
耳朵太小 赏半扇儿屁股

也成~~!
留着涮火锅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
呵呵我说的红萝卜和青椒是不是不要过热水了呢,不好意思我没有说清楚让搂主误会了 ...

胡萝卜要过 要不比土豆还硬    青椒有怕辣怕生味儿的话 烫一下  不怕就不用  不烫口感好 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
胡萝卜要过 要不比土豆还硬    青椒有怕辣怕生味儿的话 烫一下  不怕就不用  不烫口感好 ~
...

好的我明白了哦。谢谢下次我也做做看,我向你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幽幽心猫 发表于 2011-10-18 02:03
呵呵我说的红萝卜和青椒是不是不要过热水了呢,不好意思我没有说清楚让搂主误会了 ...

我这是打工的地方 没家里料全  你要是自己做的话  特别是符合中国人口味的话

就用姜蒜爆锅 炒辣椒 炒花椒 爆锅的油  放点酱油 放点醋 加香油 拌烫好的各种蔬菜丝儿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