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uky 发表于 2011-11-29 14:25 哇,看着好有食欲呀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彩色鉛筆 发表于 2011-11-29 14:23 呵呵,刀功真好,我怎么都切不好胡萝卜
disinileyuan426 发表于 2011-11-29 13:49 刀工了得, 就像吃这样的可惜不会啊
小小吹 发表于 2011-11-29 13:20 明白了,你就是个厨师。 干净的厨师,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29 12:55 这个程度的土豆丝 赔付赔付???
df2008 发表于 2011-11-29 12:20 太有才了 我懷疑你專門讀的是料理專業
静娅 发表于 2011-11-29 11:49 默默地看着你的菜,默默的爱上啦~
落难的孔雀 发表于 2011-11-29 11:29 刀功太强了吧,切得真细,羡慕啊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53 萝卜是机器转的啦 ~ 残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