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望天猪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又来发小菜了~ 还是清淡的

 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53
额   不解释了  要是料理专业 就不愁找工作了

料理專門也不好找工作的啊 兄弟    一哥們 在東京讀了個專門  畢業一多年了還是打下手呢 都不想幹了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54
有喜欢的菜  就自己试着做一下
让别的人也爱上你的菜~加油~

我正在练习捏蒸包还想学那个帮凉菜,味道总是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30 19:3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土豆丝 大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0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00
你不是说是土豆丝麻?

额 sorry 口误口误

萝卜土豆 差不多 差不多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06
这个好像没路过。。。路过,帮顶

辛苦你了……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mikoko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8
土豆丝是用机器切的么?
什么机器 个人用的吗? 能介绍下吗

就是插上去 转啊转啊 类似我小时候爸爸买回来的给苹果打皮的
只是这个刀片在前段 转着推着就出来丝了  很别扭 不好用 刀片忒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df2008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6
料理專門也不好找工作的啊 兄弟    一哥們 在東京讀了個專門  畢業一多年了還是打下手呢 都不想幹了[.AE9 ...

不是吧  
本地的大学就职率不到70%
一般专门勉强90
料理专门都是99%内种 超强啊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静娅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9
我正在练习捏蒸包还想学那个帮凉菜,味道总是不对

额 面食我得绕过…内个是老妈的专利…

拌凉菜嘛 这次醋不对了 下次换一下  每天试一点 怎么也能找到合自己口味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3 03: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ppjjdd 发表于 2011-11-30 19:34
土豆丝 大好

东北的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