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53 额 不解释了 要是料理专业 就不愁找工作了
望天猪 发表于 2011-11-30 07:54 有喜欢的菜 就自己试着做一下 让别的人也爱上你的菜~加油~
公转陀螺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00 你不是说是土豆丝麻?
cookerni 发表于 2011-11-30 10:06 这个好像没路过。。。路过,帮顶
youmikoko 发表于 2011-11-30 11:38 土豆丝是用机器切的么? 什么机器 个人用的吗? 能介绍下吗
df2008 发表于 2011-11-30 12:56 料理專門也不好找工作的啊 兄弟 一哥們 在東京讀了個專門 畢業一多年了還是打下手呢 都不想幹了[.AE9 ...
静娅 发表于 2011-11-30 13:59 我正在练习捏蒸包还想学那个帮凉菜,味道总是不对
ppjjdd 发表于 2011-11-30 19:34 土豆丝 大好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