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32 搭配8号9号的那个项链出吗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42 mm,昨天已经发货,收到物品,请给我一个评价,谢谢了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13 mm衣服收到啦!很可爱很满意~♪(´ε` ) 谢谢啦!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3 英伦毛衣斗篷 还在吗?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4 中款呢绒外套,灰色的,很保暖,8成新,1000" 包邮吗? 俺172的个,短不短?号是多少的L?M ...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37 不好意思mm不包邮 我166个头,然后穿起来在腰以下一点 我本身也不是很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