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7 12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搭配8号9号的那个项链出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7 19:5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m!nG.aiY 发表于 2011-10-27 12:32
搭配8号9号的那个项链出吗

不好意思,非卖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7 23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42
mm,昨天已经发货,收到物品,请给我一个评价,谢谢了。

mm衣服收到啦!很可爱很满意~♪(´ε` )
谢谢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00:2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不好意思亲,没看到亲的回复,还奇怪呢亲怎么这么久不回复我,
那我在问一下这靴子到底是什么皮的,牛皮吗亲确定?
我想三千也不算什么小钱总不能买一双不值这个价的鞋子吧,本身我不缺靴子穿就是…
而且说实在我也没觉得亲这靴子卖的有多便宜,堂子里很多亲家里全新的都是打六折或是半价出的……
抱歉这两天心情不太好说话口气可能不好亲看了也不要介意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英伦毛衣斗篷 还在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款呢绒外套,灰色的,很保暖,8成新,1000" 包邮吗?

俺172的个,短不短?号是多少的L?M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7 23:13
mm衣服收到啦!很可爱很满意~♪(´ε` )
谢谢啦!

不客气,不客气,mm喜欢就好。
下次记得再来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lee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13
英伦毛衣斗篷 还在吗?

还有1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3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3:24
中款呢绒外套,灰色的,很保暖,8成新,1000" 包邮吗?

俺172的个,短不短?号是多少的L?M ...

不好意思mm不包邮
我166个头,然后穿起来在腰以下一点
我本身也不是很瘦
衣服一般都是M,L
这个mm你要是L号肯定能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7:3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37
不好意思mm不包邮
我166个头,然后穿起来在腰以下一点
我本身也不是很瘦

L号的,邮费多少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