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5
今年另一新款,好多日本杂志推荐,英伦毛衣斗篷,全新,M.L号都能穿,3500
  

嗯哪。谢谢mm喔

汇完款了告诉我一声喔

收到汇款立刻给你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5
今年另一新款,好多日本杂志推荐,英伦毛衣斗篷,全新,M.L号都能穿,3500
  

请mm将联系方式,手机,地址都私信给我。

到时候汇完款私信给我就可以了。

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6
请mm将联系方式,手机,地址都私信给我。

到时候汇完款私信给我就可以了。

明天给你汇 今天时间过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9
明天给你汇 今天时间过了

好的,不着急mm

3天之内都可以的,早点睡吧,晚睡对皮肤不好喔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3
嗯。对了。有靴子么。穿到膝盖那种。。

哎。主要还是邮费阿。。。头疼。。。 ...

靴子过膝的目前还没有转让的

等有的话,更新了,mm可以来看看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42
我已经将以前照过的相传上去了
如果mm喜欢就尽快入手吧

看到啦~!
其实我平时都是穿M码的衣服,不知道这件L的会不会穿着肥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5
靴子过膝的目前还没有转让的

等有的话,更新了,mm可以来看看喔。

嗯。。好吧。。哎。。MM真的不能包邮 么。。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6
看到啦~!
其实我平时都是穿M码的衣服,不知道这件L的会不会穿着肥呢?

mm你看我照片觉得我穿的胖吗?

照相的时候那时候我97斤

下面虽然不是收腰的,但是也不肥,只是袖子那很大很仙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7
嗯。。好吧。。哎。。MM真的不能包邮 么。。

那,等明天的,我去查查具体的邮费什么的

看怎么邮最便宜,然后在通知你,好吗mm

毕竟离的很远,我也不知道邮费是不是很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0
好的,不着急mm

3天之内都可以的,早点睡吧,晚睡对皮肤不好喔 ...

汇款成功,请亲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