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5 今年另一新款,好多日本杂志推荐,英伦毛衣斗篷,全新,M.L号都能穿,3500
使用道具 举报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6 请mm将联系方式,手机,地址都私信给我。 到时候汇完款私信给我就可以了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9 明天给你汇 今天时间过了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3 嗯。对了。有靴子么。穿到膝盖那种。。 哎。主要还是邮费阿。。。头疼。。。 ...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42 我已经将以前照过的相传上去了 如果mm喜欢就尽快入手吧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5 靴子过膝的目前还没有转让的 等有的话,更新了,mm可以来看看喔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6 看到啦~! 其实我平时都是穿M码的衣服,不知道这件L的会不会穿着肥呢?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7 嗯。。好吧。。哎。。MM真的不能包邮 么。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0 好的,不着急mm 3天之内都可以的,早点睡吧,晚睡对皮肤不好喔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