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21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20:39
mm,今天看鞋子突然发现鞋子有点小瑕疵,不知道你介不介意?我把细图贴在大图的下面了
mm去看看吧!
看鞋 ...

我是不想介意啦。可是总觉得看上去好明显。。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7:4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4 21:05
我是不想介意啦。可是总觉得看上去好明显。。?

mm,本来这鞋我就穿过一次卖这个价钱已经很便宜了,因为有了点点瑕疵我才包邮的
看的比较明显是因为照的比较大才会有这种感觉,你看我照整体的时候根本看不出来的
MM你再考虑一下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8:5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32
我之前想预订8,9 想问下裙子的尺码。难道你回复了,我没看到?
现在被抢先了,呜呜呜,给我排上吧,那个 ...

对不起,mm,8号衣服的买主mm已经汇款,所以就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5 17:49
mm,本来这鞋我就穿过一次卖这个价钱已经很便宜了,因为有了点点瑕疵我才包邮的
看的比较明显是因为照的 ...

呃。那我在考虑看看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5 19:53
呃。那我在考虑看看吧。

我只能再给你便宜300了,2700包邮你考虑看看吧,期待你的答复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潮爆西服和潮爆棉鞋更新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5 21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帖。赚够1000分也来开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4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wodeguaiguaiya 发表于 2011-10-25 21:17
顶帖。赚够1000分也来开店。。

谢谢mm帮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1
嗯,好的知道啦~MM告诉我一下邮费,明天去汇款!

mm,昨天已经发货,收到物品,请给我一个评价,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6 18:4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ん尐貓兒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55
今年另一新款,好多日本杂志推荐,英伦毛衣斗篷,全新,M.L号都能穿,3500
  

mm已经发货了今天,收到衣服请给我个评价,谢谢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