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8
mm你看我照片觉得我穿的胖吗?

照相的时候那时候我97斤

嗯,好的知道啦~MM告诉我一下邮费,明天去汇款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天。微凉 于 2011-10-24 00:11 编辑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09
那,等明天的,我去查查具体的邮费什么的

看怎么邮最便宜,然后在通知你,好吗mm


那好吧。麻烦MM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1
嗯,好的知道啦~MM告诉我一下邮费,明天去汇款!

mm这是两种邮寄方式的链接
请mm查下福冈到mm所在地的邮费,然后将邮费及衣服钱汇给我就行了

yamado  http://date.kuronekoyamato.co.jp/date/Main?LINK=TK
クロネコメール便  http://www.shipping.jp/service/kuroneko_mailbin.html

到时候汇完款,请mm将电话号码及详细住址私信发给我,等我邮寄完衣服短信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00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19
mm这是两种邮寄方式的链接
请mm查下福冈到mm所在地的邮费,然后将邮费及衣服钱汇给我就行了

好的。

刚才看MM新加的那张照片,应该是在大连的百年城照的吧?
同样是大连银~嘿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3 23:41
因为是鞋子我估计最少也要390吧。。因为鞋子本身就不是很便宜所以我想要是能包邮是最好了。。 ...

MM我查的邮费怎么是到你那1160呢?是不是我查错了?我在福冈你查查多少,价钱什么的都是可以商量的!记得联系我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7:5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3
MM我查的邮费怎么是到你那1160呢?是不是我查错了?我在福冈你查查多少,价钱什么的都是可以商量的!记得 ...

怎么可能那么贵。我上次买了双靴子邮费也才390.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7:5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4 16:43
MM我查的邮费怎么是到你那1160呢?是不是我查错了?我在福冈你查查多少,价钱什么的都是可以商量的!记得 ...

重さ ~50g ~100g ~150g ~250g ~500g ~1kg ~2kg ~4kg
料金 120円 140円 200円 240円 390円 580円 850円 1,150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0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karen 发表于 2011-10-24 00:38
好的。

刚才看MM新加的那张照片,应该是在大连的百年城照的吧?

是啊,在百年照得,好巧喔
mm人在哪里啊?如果在福冈我可以当面跟你交易。
如果mm汇完款了,在私信里将地址,电话给我一下,好方便我发货联系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8:0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要8。9啊。上次留言就没给我回呀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3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茹山下智久 发表于 2011-10-24 18:08
想要8。9啊。上次留言就没给我回呀!

在哪里留言了,mm
这是不太可能的,留言的mm我都有回复的
8号已经预订出去了
只剩下9号了,现在8号给mm排个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