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07biang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082】❤Pop-sister❤4月中旬开全新帖,现货下柜之前抓紧哦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。微凉 发表于 2011-10-28 00:26
晕,不好意思亲,没看到亲的回复,还奇怪呢亲怎么这么久不回复我,
那我在问一下这靴子到底是什么皮的,牛 ...

我卖得东西,值什么价钱我自己很清楚
这鞋就是因为这个瑕疵我才卖得这么便宜
mm要是觉得不值这价,那请mm找一双自己觉得价钱合适的鞋吧
这双本来不包邮,mm一顿问,我也一顿查最便宜的邮费争取给你包邮。
完了还在鞋子本身的价钱上降了300块钱,真的,我觉得我做的挺到位的,要是真看不上或者还要在便宜,那我只能说很遗憾,没有机会和mm交易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38
L号的,邮费多少钱?

请问下,mm在什么地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3
请问下,mm在什么地方?

西日本,熊本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46
西日本,熊本!

看了下mm
最便宜的邮寄是580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4
看了下mm
最便宜的邮寄是580。

倒580,这衣服那么重??
亲,衣服1000是最低价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6
倒580,这衣服那么重??
亲,衣服1000是最低价了吗?

看mm很想要,而且邮费还那么贵
只能说mm给你降200块钱,就当我替你拿了一半的邮费,1380mm你看行吗?
这衣服很保暖啊,保暖的都在1kg左右,定型外邮费580.boon邮费580.yamoto是740.
我都替mm找最便宜的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8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7:59
看mm很想要,而且邮费还那么贵
只能说mm给你降200块钱,就当我替你拿了一半的邮费,1380mm你看行吗?
这 ...

谢谢MM这么关照我
衣服没什么问题是吧!

我是又高又瘦,有点担心大小呀,衣服厚是吧,一般MM是什么时候穿它呀?秋天?冬天回国的话这衣服是不是能冷?
不好意思问了这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02
谢谢MM这么关照我
衣服没什么问题是吧!

没事的,mm买东西之前问清楚是对的,以防以后麻烦,先小人后君子嘛,哈哈哈
这个外套吧,我穿大小没问题,里面也得套衣服啊,但是在日本我冬天穿,可以,但是回国不好说啊。
mm肯定比我要瘦,里面套衣服肯定没问题,但是就是个人的冷暖接受度不太一样。就看mm是不是套了很多衣服还是会觉得冷也不一定喔。{s:1:003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8 18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007biang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12
没事的,mm买东西之前问清楚是对的,以防以后麻烦,先小人后君子嘛,哈哈哈
这个外套吧,我穿大小没问题 ...

注意俺这冬天比东京那边冷呀,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8 18:20
注意俺这冬天比东京那边冷呀,呵

哦。如果mm觉得不能保暖的话
不买也可以,反正我个人觉得这也是一件大衣啊,它在怎么也不可能跟穿线衣一个效果,还是挺保暖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