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sa-iijima 发表于 2011-10-26 16:42 想知道这是在哪拍的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心灵猫 发表于 2011-10-26 07:15 是在睡觉啊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08:41 再好的东西也得适量。 吃多了,吃久了都会腻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08:46 厕所得定期清理。 我听谁说过经常打扫卫生间会增加金运。 虽然不是信这些,不过经常清理也没啥坏处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6 08:47 恩!给你打气,加油。 然后也给自己打气,加油!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12 恩不算太大吧~50席左右吧 店里的都是半成品加工~没怎么学哈~ ...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26 14:43 我以为是日式饭馆。。后来同住的女生告诉我是居酒屋。。。现在做厨房。沙拉摆盘豆腐摆盘蛋糕冰激凌摆盘什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47 50席的话3个人算很忙了,呵呵,加油!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11 你前面的是领结吧,还以为你头发就那么长,呵呵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8 14:11 对了,论坛版上好几个兔子,都是谁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