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8 嗯,是啊,家里人更多看的是条件,我们也看条件吧,但更多会偏向感觉,呵呵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3 嗯,四五天的话一个月怎么也有十万吧,呵呵,接下去12月估计会忙,让你每天出 ...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9 呵呵,其实日本负债的人蛮多的,超前消费意识惹的祸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3 这不多少钱还没订出来啊,我怕交少了你发怒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0 呵呵。有限时间转了几个地方。 基本看到吃的都饿狼扑食了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3 恩恩。先握个手。 同感! 我也不属于那种特别爱干净天天收拾的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50 对对,就是这样! 这就是我们和家里人的不同点吧。 虽然家里人说的有道理,不过我们还是偏向感觉较多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24 13:55 不会应该 应为再忙每天店里都只出3个人额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