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27
因为时间有限就去了大阪,京都,爬了富士山,箱根,伊豆。
东京都内就小转一圈。

你去了那么多地方,不上些各地美食的照片,你对得起我这粉丝么 {s:1:009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33
你咋和我学?

这个的确是个好习惯。值得表扬!

嗯,是啊,特别是夏天,家里乱看着难受,虽然我也不太喜欢打扫卫生,
但跟看着难受比起来,我还是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21 23:58
OK了。办了滝野川的。然后又找了个打工。。。要办MIZUHO。囧。不会因为打工而把日本的银行都办一遍吧~~ ...

不用啊,不过办了也没关系,放哪,我基本上大银行的卡都有,
但主要还是用三井的,呵呵,因为平时用VISA,方便,对了,你找什么工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贼坏 发表于 2011-10-21 18:42
楼主加油!

呵呵,嗯,努力!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1 13:40
哈哈。
这个应该稍微靠谱吧!
毕竟家里人看得是整体然后才给介绍的。

嗯,是啊,家里人更多看的是条件,我们也看条件吧,但更多会偏向感觉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qx97724 发表于 2011-10-22 00:53
学习了。。谢谢!

呵呵,加油!~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10-22 18:44
日本人都有钱啊

呵呵,其实日本负债的人蛮多的,超前消费意识惹的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czw.com 发表于 2011-10-23 14:49
来学习下构图

欢迎学习,呵呵  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4
你去了那么多地方,不上些各地美食的照片,你对得起我这粉丝么  ...

呵呵。有限时间转了几个地方。
基本看到吃的都饿狼扑食了。

好多都忘了照了!吃到中途才想起来。
太不专业了。
周六又去吃了串,不过都上了两次了,也懒得照了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24 13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4 11:35
嗯,是啊,特别是夏天,家里乱看着难受,虽然我也不太喜欢打扫卫生,
但跟看着难受比起来,我还是忍了 ...

恩恩。先握个手。
同感!
我也不属于那种特别爱干净天天收拾的。
不过比起看着难受,平时能做的就做了。
特别是厨房。
我喜欢厨房干干净净。这样做饭心情都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