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35
我也是挺说的。
不管是不是真的,好事相信也没坏处啦。

嗯,昨天回家真刷厕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8 20:40
不用莫非了。就是啦。
基本情况大致和你差不多。猜的。

确实是,呵呵,如果有女朋友,也不敢四处拍美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湖月冰魄 发表于 2011-10-28 21:14
拍的太好了,,故事也很好,眼泪都看出来了!!!

呵呵,嗯,故事我也挺喜欢的,但就是悲了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5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1
也是啊,一个人的时候,时间就会比较多,可以做这样那样的事情,握手一个,俺现在也一个人,呵呵 ...

呵呵。那就先握个手!
咱俩情况差不多哈。

一个人时间是多了。
但是我觉得做饭是种,该怎么说?
能做给自己喜欢的人吃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相手が美味しく食べてくれたら、もっと幸せだと思う。
因为大家彼此都挺忙,在晚饭的饭桌上彼此说说话,聊聊当天发生的事情。
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!虽然很平凡,但是我觉得平凡的这些小事也都可以变成幸福。
不过现在这个平凡幸福暂时与我无缘。呵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1
也是啊,一个人的时候,时间就会比较多,可以做这样那样的事情,握手一个,俺现在也一个人,呵呵 ...

呵呵。那就先握个手!
咱俩情况差不多哈。

一个人时间是多了。
但是我觉得做饭是种,该怎么说?
能做给自己喜欢的人吃是件很幸福的事情。
相手が美味しく食べてくれたら、もっと幸せだと思う。
因为大家彼此都挺忙,在晚饭的饭桌上彼此说说话,聊聊当天发生的事情。
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!虽然很平凡,但是我觉得平凡的这些小事也都可以变成幸福。
不过现在这个平凡幸福暂时与我无缘。呵呵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0:5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1
嗯,昨天回家真刷厕所了

哈哈哈,一定会有好事的。
金運アッ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1:0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32
确实是,呵呵,如果有女朋友,也不敢四处拍美女了

也是。如果有女朋友,就给女朋友拍了。
你的专属模特!
给其他美女拍照,女朋友的醋坛子会被打翻的。
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02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29
呵呵,他刚拍了一组亲子照很不错啊,感觉很好

看到小孩子就头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16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29
只要不刷碗就行,呵呵,记得最早刚来日本的时候就在居酒屋刷了几个月的碗,呵呵,到现在想起来还后怕 ...

要刷额 简单刷刷放洗碗机里~刷碗也是厨房的工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1 00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29 18:29
是啊,所以让你用海飞丝,据说可以去头屑,呵呵

那么大的头屑,你有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