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pumpk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小牧】彼岸掸喻“阿赖耶识”, 接引之花,曼珠沙華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pumpkin 发表于 2011-10-17 11:38
呵呵,用的怎么样?嗯,我在日本每天也是手机随身呢,呵呵,没有就像少了什么一样
对了,问你个问题,我 ...

文教育学部 人文科学科
经济地理方面的研究
你知道北落师门咩?和贪狼一样都是星星。
在凤歌的《沧海》里面是一只猫的名字。
然后我的小名叫贝贝。就改了一个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18 19:5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虽美.可给人带来的感觉只是一时的惊艳.  拍摄的风格很好   支持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10-17 23:25
要不倒贴你点儿?

可以啊,也算是我为我党做出过种种杰出贡献吧,怎么也办个纯洁党模范代表什么的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wongxp 发表于 2011-10-17 23:33
哈哈,照相赚外快啊?

呵呵,我还没那么大本事,计划着毕业旅游,唉,也是个花钱的活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hqx97724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1
OK  多交流!

嗯,呵呵!~~ 对了,你可以去拍拍昭和纪念公园的大波斯菊,很美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yao1019 发表于 2011-10-18 01:54
店面不算很大~不过我这块一直都很忙

嗯,加油了,呵呵,这几天7-11在做海贼王的活动,呵呵,看见乔巴就想起你的头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onlai 发表于 2011-10-18 15:36
花期 是 几月?

今年花期比较晚10月了,往年都是9月,呵呵,你现在可以去看大波斯菊啊,很美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wzqwonder 发表于 2011-10-18 17:26
很多绝赞的照片,第一张和最后一张都好...........要是能得到原片就更好了的 ...

呵呵,嗯,我的水印邪魔了,如果要原片的话我可以发给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落师门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14
文教育学部 人文科学科
经济地理方面的研究
你知道北落师门咩?和贪狼一样都是星星。

呵呵,很有意思的名字啊
嗯,不好意思,貌似之前你有说过一次你的专业,呵呵,经济地理?类似于区域性经济比较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0-19 13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和伞 发表于 2011-10-18 19:52
花虽美.可给人带来的感觉只是一时的惊艳.  拍摄的风格很好   支持一下

嗯,呵呵,这花的花语其实不喜欢,不适合情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