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1-13 15:1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15:13
等晚上的吧亲 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16:4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-11-13 03:21
这样我会不好意思的啊。那咱们看看还要交换别的不啊..你还有啥喜欢的啊/ ...

亲 差几百没事的。等下次去亲那里买东西的时候,给优惠就可以啦...

这样可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16:42
亲 差几百没事的。等下次去亲那里买东西的时候,给优惠就可以啦...

这样可以么? ...

好的呀,这样就可以啦。对了那件红色的大衣你说喜欢,要不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2
好的呀,这样就可以啦。对了那件红色的大衣你说喜欢,要不啊。

额恩喜欢是挺喜欢的,但是感觉挺大的。不知道和不合身呢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weili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7
支持

谢谢亲的光顾哈,亲的资格到了 可以在穿名堂开店了呀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3
额恩喜欢是挺喜欢的,但是感觉挺大的。不知道和不合身呢。

我是照的太大了。。太近照了就成这样了.......悲剧啦.哈 没事,亲慢慢考虑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咲の店 发表于 2011-11-13 19:29
我是照的太大了。。太近照了就成这样了.......悲剧啦.哈 没事,亲慢慢考虑嘿嘿 ...

额恩好的呢。东西明天就给亲邮寄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0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九份毛衣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1-13 20:42
九份毛衣要了

谢谢亲。这就给亲预定上哈。

亲 在看看有没有别的喜欢的 下面还有包包之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