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13 15:16

亲 在么?  那件衣服 现在不能出售了 我刚在看了一下 有好几处破裂的 可能我不会护理这类的衣服

所以那件衣服现在就要下架 亲在看看有没有别的喜欢的。

不好意思哈亲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005  学校面试的时候穿过一次 800--600   M

亲  这双鞋跟大约多少多高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rasaki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8
005  学校面试的时候穿过一次 800--600   M

亲  这双鞋跟大约多少多高?

不是很高 也就3厘米左右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2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29
不是很高 也就3厘米左右吧。

b.男朋友给新买的鞋子,我穿的小了,23号的。我应该穿23,5的。哭.....都不知道我的鞋号。MADE IN JAPAN  皮子很软 像是小羊皮的。Bonita 的 。设计的很好,中间都是有设计加厚的,防止脚累,很贴心的,也是今年的流行的款式,男朋友说是7千多将近8千买的。3600出。绝对超值的哦、


这双鞋跟大约多高呢?和面试时穿过的那双黑色鞋子大小差多少?我有时穿23有时穿23.5码的   一样的号码有的能穿有的不能穿啊   麻烦亲   告诉我详细一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arasaki 发表于 2011-11-13 22:41
b.男朋友给新买的鞋子,我穿的小了,23号的。我应该穿23,5的。哭.....都不知道我的鞋号。MADE IN JAPAN  ...

那一双面试的鞋子是标准23,5的 我穿的稍稍大一点点。我都是又穿袜子。
B  基本就没有鞋跟 有也就是0.5吧。一点都不会累脚的,很舒服。它就是23号的 。我觉得23号脚都没有问题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09
那一双面试的鞋子是标准23,5的 我穿的稍稍大一点点。我都是又穿袜子。
B  基本就没有鞋跟 有也就是0.5吧 ...

哦  谢谢亲   看来黑色的我穿一定大啊!
另外一双我很喜欢   可是身高不高   还是想收一双有点儿鞋跟的。。。谢谢亲   我还是放弃了    让你白忙了    真过意不去 [.134D2.]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arasaki 发表于 2011-11-13 23:15
哦  谢谢亲   看来黑色的我穿一定大啊!
另外一双我很喜欢   可是身高不高   还是想收一双有点 ...

嗯嗯没事  

亲记得下次光临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0:4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.男朋友给新买的鞋子,我穿的小了,23号的。我应该穿23,5的。哭.....都不知道我的鞋号。MADE IN JAPAN  皮子很软 像是小羊皮的。Bonita 的 。设计的很好,中间都是有设计加厚的,防止脚累,很贴心的,也是今年的流行的款式,男朋友说是7千多将近8千买的。3600出。绝对超值的哦、

亲,鞋子跟有几厘米 ,如果包邮我就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4 00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1
好的谢谢亲。这就给亲预定上。
亲看看有没有别的想要的。

请问mm可以包邮吗?另外衣服是什么size的,我胖,怕穿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4 00:46
b.男朋友给新买的鞋子,我穿的小了,23号的。我应该穿23,5的。哭.....都不知道我的鞋号。MADE IN JAPAN   ...

亲这个鞋跟不高 也就是平跟吧 差不多0.5厘米

好的给亲 包邮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