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8
亲我又来了
看上2了,有起球吗?新旧咋样

谢谢亲哈。没有气球的。保守说是8成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7
嗯 好的 我这么罗嗦 不好意思哈 我打多少钱 2000?加邮费 是吗

不是的亲 。来看我衣服,又喜欢我的东西,真的很开心。没有啰嗦,问明白也是应该的呢。
希望亲下次还来看看。
嗯嗯是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0
亲去我小店转一圈看看呗 链接在我签名那 要是亲看到喜欢的咱俩就交换 看上亲家几件衣服 ...

嗯嗯好的。我去看看。亲看看那几件衣服了呀。我要心里有个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1
谢谢亲哈。没有气球的。保守说是8成新。

亲说的8成新什么概念?不会特别有穿着感吧。。
能优惠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
亲说的8成新什么概念?不会特别有穿着感吧。。
能优惠点吗?

就是里面的那个白色衬衫,我没有挂着放,有点皱皱的,我家也没有熨斗。
不是特别的有穿着感,红色的还挺新的。 就是白色衫有点皱。
可以给亲相对的优惠的。
亲在看看有别的喜欢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
不是的亲 。来看我衣服,又喜欢我的东西,真的很开心。没有啰嗦,问明白也是应该的呢。
希望亲下次还来看 ...

谢谢理解 因为刚开始接触穿名堂 所以什么都不懂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呢 一定会一直关注美女店家的 祝生意兴隆 衣服都甩光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谢谢亲啦,先预定2
因为我衣服也比较多,自己也卖不出去。。所以没有特别特别中意的,不敢轻易下手了,实在放不下,请谅解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3
嗯嗯好的。我去看看。亲看看那几件衣服了呀。我要心里有个数。

刚才看了一圈 比较喜欢2号one way 那套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林小仙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0
那谢谢亲啦,先预定2
因为我衣服也比较多,自己也卖不出去。。所以没有特别特别中意的,不敢轻易下手了,实 ...

嗯嗯好的没事。那就给亲先定上。
谢谢亲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8
谢谢理解 因为刚开始接触穿名堂 所以什么都不懂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呢 一定会一直关注美女店家的 祝生意兴 ...

额恩好的。借亲吉言。
谢谢亲的光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