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19
6,从坛子里转来的  骆驼色的 很白搭 领子是兔毛?忘记是什么毛了 反正是一种动物毛 很暖和  1500
预定 ...

好的谢谢亲。这就给亲预定上。
亲看看有没有别的想要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15
羽绒服可能会厚点 亲 不能包邮啦 邮费要差不多500多 给亲已经优惠了300,就相当于亲付了200的邮费 其余的 ...

好的 看店主这么热情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我是第一次在这上转衣服 想问下 我付邮费的话 怎么付啊 还有最后挣扎一下 因为不知道身材那么好的店主的衣服我能不能穿上 所以。。。1300可以吗?我顺便等下拿2个包包 我周二准时打钱 他们周二到期吧  实际明天就可以打钱的 但是还想等下包包 哈哈 以后一定会经常光顾的 店主的身材真是太羡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1
好的 看店主这么热情 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我是第一次在这上转衣服 想问下 我付邮费的话 怎么付啊 还有最后 ...

亲 邮费都是付给卖家的 卖家去邮局给你邮寄东西 直接把钱交了。然后买家也就是亲把衣服和邮费的钱打给卖家,也就是我。衣服是没有问题的,有弹性 ,亲只要不是特别的肥胖 都是没有问题的说。衣服不属于小号,所以请亲放心。
1300真是不可以的。我给出亲的价格往往都是最低的,来我这里买衣服的亲都是,往往都是最低价出售,所以我们都是不接受议价的,请亲谅解。
那两个包包现在还不能决定,所以我现在还不能准确的说,就是亲的,请亲谅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28
亲 邮费都是付给卖家的 卖家去邮局给你邮寄东西 直接把钱交了。然后买家也就是亲把衣服和邮费的钱打给卖 ...

哦 这样啊 嗯 好 明白了 谢谢 那我需要给你打多少钱啊 如果先是这两件的话 我会在三天之内打钱的 什么时候给你地址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2
哦 这样啊 嗯 好 明白了 谢谢 那我需要给你打多少钱啊 如果先是这两件的话 我会在三天之内打钱的 什么时 ...

谢谢亲的理解哈。
明天或者后天 或者后后天打钱。
打完钱就给我站内地址就可以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家支持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4
美女家支持交换么

谢谢亲的光顾 。
要是有喜欢的,可以交换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4
谢谢亲的理解哈。
明天或者后天 或者后后天打钱。
打完钱就给我站内地址就可以啦。 ...

嗯 好的 我这么罗嗦 不好意思哈 我打多少钱 2000?加邮费 是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我又来了
看上2了,有起球吗?新旧咋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3 00:4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00:35
谢谢亲的光顾 。
要是有喜欢的,可以交换的。

亲去我小店转一圈看看呗 链接在我签名那 要是亲看到喜欢的咱俩就交换 看上亲家几件衣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