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ICE妞妞 发表于 2011-11-14 00:46 请问mm可以包邮吗?另外衣服是什么size的,我胖,怕穿不上
使用道具 举报
sonsinken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25 mm刚更新的包包之前有看到过。。。 还犹豫过要不要买呢。。 呵呵。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4 01:09 亲这个鞋跟不高 也就是平跟吧 差不多0.5厘米 好的给亲 包邮吧。
Can、 发表于 2011-11-14 11:30 亲,对不起啊,我要取消预定。 我不穿平跟的,我以为怎么也得有6.7厘米的跟呢,人矮了,我一般 ...
锦年v 发表于 2011-11-14 12:25 在要第一个鞋。黑色坡跟。 你在哪。天神吗
OoY 发表于 2011-11-13 21:06 亲 在么? 那件衣服 现在不能出售了 我刚在看了一下 有好几处破裂的 可能我不会护理这类的衣服 所以那 ...
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1-11-14 17:42 。。 好吧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