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Oo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249██████❤❤❤❤帖子正常啦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██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16
欧克,可以可以~~
楼主有三菱的卡么~这个卡得花可以马上打钱给你~~
ゆうちょ的话还要等到明 ...

亲呀,只有邮局的呢。没有不着急 什么打都可以的。亲方便就可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15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22
亲呀,只有邮局的呢。没有不着急 什么打都可以的。亲方便就可以。

哈哈,我主要想快点看到包诶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3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mily_li_wan 发表于 2011-11-12 15:31
哈哈,我主要想快点看到包诶~~~

亲 我太纠结啦   

那亲就快点汇钱  就能早点看到啦   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2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更新啦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衣服3  12  13  15  15 羽绒服多大码的啊?还在吗?还能定了吗 包包002 003还有了吗?想都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东西都好好漂亮 早点来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4
衣服3  12  13  15  15 羽绒服多大码的啊?还在吗?还能定了吗 包包002 003还有了吗?想都收了 ...

谢谢亲的光顾 上面没有写预定的都在呢。
那个绿色的羽绒服 上面写S号但是我都是穿M的  亲穿m的就没有问题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6
你的东西都好好漂亮 早点来好了

谢谢亲的夸奖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OoY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37
谢谢亲的光顾 上面没有写预定的都在呢。
那个绿色的羽绒服 上面写S号但是我都是穿M的  亲穿m的就没有问题 ...

只要是图上没写预定的就在呢 是吗 恩 要是买几件可以接刀包邮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haiyin45 发表于 2011-11-12 23:40
只要是图上没写预定的就在呢 是吗 恩 要是买几件可以接刀包邮吗

嗯嗯。要是亲买的多的话 可以相对的给亲优惠的。或者有礼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