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宝儿 发表于 2011-11-1 02:01 最后那个009的鞋子能便宜些吗?
使用道具 举报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11-1 02:05 最后那双鞋子是真人兽第二张穿的那双吗? 很喜欢,可惜好像有点太高了 ,超过10cm了吧? ...
Never。 发表于 2011-11-1 03:41 最后那双鞋穿着不累脚吗?
OoY 发表于 2011-11-1 03:44 嗯嗯。不累脚的。设计的很好的。你可以来穿穿试试,哈哈
Never。 发表于 2011-11-1 04:01 恩,纠结中。。 今年流行这个跟的
OoY 发表于 2011-11-1 04:03 嗯嗯是的呢,今年买了2双差不多的。呵呵。
Never。 发表于 2011-11-1 04:09 我想买个中腰的,明天出去看看,,没有合适的再来。。 我觉得我穿12厘米的看起来特别扭
OoY 发表于 2011-11-1 17:25 昨天睡的太晚。 今天有没有起来上课。。呜呜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