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 01:09 顺手的事情。 到时候传哈!!!
使用道具 举报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 00:42 这些都普通午餐啊,也没有啥平时吃不到的。 所以你全吃过,很正常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2 00:44 我也经常忘吃药。 怎么样,感冒好点了没啊?
cicilt 发表于 2011-10-2 01:22 等你传啊哈哈哈
柳叶飞 发表于 2011-10-2 09:03 恩 是呀 我也好吃
黑色的猫 发表于 2011-10-2 12:18 貌似好了,可是嗓子还疼
呵呵 发表于 2011-10-2 16:35 这个帖子挺好的,一下把日本大部分能吃到的美食都总结了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