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103111
收起左侧

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靠奖学金过活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1 19:4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去。。想要奖学金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1 23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的奖学金好拿吗?怎么听着......那么简单就拿了呢.......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23 15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25 16: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学金太难申请了
treno 发表于 2009-4-23 15:38


有多难?什么条件才会有,基本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4 14:2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说现在日本很不景气么?我之前的一个老师跟我说  如果决心要过去的话  就要做好打不着什么工的觉悟
还有在日本经济不景气的一方面日元却很高   要承受很恐怖的学费和生活费  
现在过去的话  其实不是很合算吧

还有现在 海龟的日子也并不好过  前几年出去镀金混文凭的也都差不多快毕业要回来了
就像过几年后的国内研究生大掉价一样  根据供求大减价  会掉很多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6:0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学金不容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