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103111
收起左侧

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靠奖学金过活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5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zitazita在2006-10-25 8:41:00的发言:是啊。说到我心里了哦
握手握手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10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学金
感觉咋这么遥远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8 0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6-10-25 22:11:00的发言:握手握手。
[em01]
也说到我心里了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8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下
完全靠奖学金活的好像都是在小春上不怎么发帖的
这算不算规律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4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完全靠奖学金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7 18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日本2年都打工,这个月开始总算靠奖学金过日子了,松了口气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2 11:0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比较惨  不是留学签证  估计就算将来上学 也没有奖学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0-13 20:4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不是只有大工才能活 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18:5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为了看大家的答案就随便选了个4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19:0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选了4。。。我还没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