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103111
收起左侧

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靠奖学金过活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9-4 20:4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修2今年拿到奖学金了 ,拿到后心里就是老做心理斗争,有点不想打了,一上班就头疼. 请了2个星期假来准备发表.现在来看,不打工还不如从前了!我是打早上的工,以前是每天早6点就能起来,还能背15分钟的单词,现在可倒好,一觉能睡到7,8点钟.也没见提高什么效率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3.......
反正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.全靠奖学金的,那是他的本事;全靠打工的,那是他的努力;半拿半打的,生活也很充实,不是么?

[ 本帖最后由 googlecom 于 2008-9-4 21:5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6 14:5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少了个选项!

有没有人既不拿奖学金也不打工的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12 10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5307006 于 2008-9-4 20:43 发表
修2今年拿到奖学金了 ,拿到后心里就是老做心理斗争,有点不想打了,一上班就头疼. 请了2个星期假来准备发表.现在来看,不打工还不如从前了!我是打早上的工,以前是每天早6点就能起来,还能背15分 ...

说得很有道理,呵呵,同感。
等搬到宿舍在找份工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6:0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googlecom 于 2008-9-4 21:46 发表
我选3.......
反正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.全靠奖学金的,那是他的本事;全靠打工的,那是他的努力;半拿半打的,生活也很充实,不是么?



颇有同感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24 18: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贴子历史也太长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2 16:3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没去呢,关注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3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不打工,没钱打工,不奇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6 17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大家选法比较一致!我好像也类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9-4-17 12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