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5307006 于 2008-9-4 20:43 发表 修2今年拿到奖学金了 ,拿到后心里就是老做心理斗争,有点不想打了,一上班就头疼. 请了2个星期假来准备发表.现在来看,不打工还不如从前了!我是打早上的工,以前是每天早6点就能起来,还能背15分 ...
原帖由 googlecom 于 2008-9-4 21:46 发表 我选3....... 反正,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.全靠奖学金的,那是他的本事;全靠打工的,那是他的努力;半拿半打的,生活也很充实,不是么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