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2041|回复: 45
收起左侧

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靠奖学金过活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9 1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知道有没有人统计过
单选投票, 共有 666 人参与投票

距结束还有: 2770 天6 小时2 分钟
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9 11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目前刚刚通过院生考试,明年四月份以前还处于编外,所以只能选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1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博士1多,2、3少,4忽略不计
修士反之。
另外所有的投票帖,很少能反应客观事实。我就不好意思选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4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奖学金不容易了,努力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即使是国费的,也有很多人在打工。
有一次有人找我去打一个给新生产的牙膏贴标签的工,一天都是站着工作,10多个留学生围着一张大桌子,从刚上语言学校的到两个国费的博士,就为了那仅仅的日给7000。
国费也打工,这个不觉得有什么奇怪,倒是知道了几个纯粹自费,奖学金也没拿的,完全靠从家里带钱,来日本两年却也是一点工都没打过,让我有些诧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9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这里国费很多人也打,我要不是日语巨水,也很想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9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wxkcd在2006-9-9 18:20:00的发言:我们这里国费很多人也打,我要不是日语巨水,也很想打
我们打工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在日本的基本生活,
国费的,特别是那些公派过来的他们,打工是为了回国后让生活再奢侈一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9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nlee在2006-9-9 18:32:00的发言:
我们打工的目的是为了维持在日本的基本生活,
国费的,特别是那些公派过来的他们,打工是为了回国后让生活再奢侈一点。

哦!这个我就不知道了,我不是公派来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怒剑鸣在2006-9-9 10:31:00的发言:博士1多,2、3少,4忽略不计
修士反之。
另外所有的投票帖,很少能反应客观事实。我就不好意思选4
难道修士就只能靠打工来维持生活吗?没有奖学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20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怕了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