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0103111
收起左侧

统计一下有多少人是靠奖学金过活的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9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aughter265在2006-9-9 18:51:00的发言:难道修士就只能靠打工来维持生活吗?没有奖学金吗?

有啊!
但多在二年级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9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日的目的之一——打工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0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我选择了4,呵呵,知道我是谁么?等哪天给个面子越上学姐一起去吃饭吧,这可是你约好的啊!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4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文科生来说,不打工实在太无聊了
总不能天天坐着写论文吧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08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汇率吧。。。。
在日本打工赚的就太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真精僻啊。。。说得我也想去打工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17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soar在2006-10-24 7:40:00的发言:想想汇率吧。。。。
在日本打工赚的就太爽了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0-24 16:00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4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工賺錢是目的一。
最重要的目的是能寫在簡歷上面。
當然要看做什麽工作。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9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说留学生苦?谁说留学生穷?
都是有钱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5 0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雪童在2006-10-24 22:07:00的发言:打工賺錢是目的一。
最重要的目的是能寫在簡歷上面。
當然要看做什麽工作。

[em01]是啊。说到我心里了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