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9 12:29 就是就是 去吃饭和发照片了。O(∩_∩)O~
使用道具 举报
shizhenwang 发表于 2011-9-29 01:06 呵呵,你真聪明。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08:24 没关系的,都是聊天而已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3:37 哈哈! 知道你能瞎扯。。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14:28 让你多没意思啊,侃呗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9 14:42 正好拿你开刀,练练嘴皮子。。。 俺反应慢,虽然喜欢说,但是有时候跟不上趟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9 14:46 那你还不如学周星星,对着大海练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30 13:55 好的好的,那次没捧你的场!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10-1 01:30 俺这不是功力不够嘛! 得先拿你来练手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