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6 14:35 有点想试试那种包包头的短发。但是最近头发掉得可厉害了,都担心发量不给力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26 14:16 似合ってる~~
benben3326 发表于 2011-9-26 13:26 见笑了
pumpkin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1 挺漂亮的,脸型好!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1 本来就像素不一样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3 和像素没关系。。。我意思明显前几张好看太多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0 你见过我本人??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3 你的意思是iphone的前置比单反拍的好???那大家都只要用iphone 不就行了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7 好相机不是都能出好片的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女人自拍永远比她拍好看的原因 ...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6 见过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