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If I Were A Boy 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6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短发很有活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3
这短发很有活力

恩  好的 谢谢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0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3
恩  好的 谢谢啦

夏天还是短发好,不过天凉了长发很温暖的样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4
夏天还是短发好,不过天凉了长发很温暖的样子

不过可以围围巾呀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2
你的意思是我糟蹋了好相机?

你是不是就喜欢这样抬杠的说话方式么?
没看出来后两张是你自拍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0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3
哪边见过啊 我不认识你 谢谢

在哪里见的就不说了。
你应该不认识我的,其实我也不认识你。
就是来这里看相片,那次看见后我就知道那个女孩是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6
在哪里见的就不说了。
你应该不认识我的,其实我也不认识你。
就是来这里看相片,那次看见后我就知道那个 ...

你怎么确定呢 你又没来和我说话 再说这些照片基本都是原照上来的 你要是觉得差别大我也没办法 你也不说是哪里 那我肯定的说那人就不是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6
你是不是就喜欢这样抬杠的说话方式么?
没看出来后两张是你自拍的

我不是喜欢抬杠 你是话中有话 我只能点穿 后两张本来就不是自拍啊 是单反啊 本来单反拍出来的就和手机什么的不一样啊 你要我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1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8
你怎么确定呢 你又没来和我说话 再说这些照片基本都是原照上来的 你要是觉得差别大我也没办法 你也不说是 ...

肯定是因为和你一起的朋友我认识。
不是差别很大,就是大小不一样,本人比这个大不少,没有什么娇小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倒飞的天使 发表于 2011-9-26 16:13
肯定是因为和你一起的朋友我认识。
不是差别很大,就是大小不一样,本人比这个大不少,没有什么娇小的感 ...

我干嘛要娇小 我166的个子在那里 你让我怎么变娇小 但是光看脸的话 人家就觉得我很小得样子 所以没什么好争的 还有就是 你别肯定就是我 我们不认识 我再说一遍 我们没讲过话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