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If I Were A Boy 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7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当男人,我们会哭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2
剪短了就好了   我也是因为最近总是掉发 所以干脆减掉了

可担心了呢,以前头发特厚,感觉来日本以后就开始掉头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拜託下回用個像素高點的Camer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thmetalhole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
拜託下回用個像素高點的Camer.

拜托下面两年你是没看见 还是假装没看见啊 单反你说像素不高 拜托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2
拜托下面两年你是没看见 还是假装没看见啊 单反你说像素不高 拜托!!!! ...

打错了 是下面两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
可担心了呢,以前头发特厚,感觉来日本以后就开始掉头发。。。

我也是啊 吓死我了 以为怎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4
别当男人,我们会哭的!

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2
我刚才随便翻了前面几页~还别说。。只要一发照片,总会遇到讨厌的人上来呜呜哇哇一顿乱讲。。。不管男的 ...

哈哈 其实是有对象的 对啊 我就很奇怪了 无聊的人为什么那么多 什么都能拿来说 而且讲点话都不摸着良心讲的 反正乱说话不用交税的 来了小春之后 我脾气变差了很多 就是被这些人气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明在家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1
顶,,,,,,,

哈哈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