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5:52 剪短了就好了 我也是因为最近总是掉发 所以干脆减掉了
deathmetalhole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 拜託下回用個像素高點的Camer.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2 拜托下面两年你是没看见 还是假装没看见啊 单反你说像素不高 拜托!!!! ...
Vampire包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5 可担心了呢,以前头发特厚,感觉来日本以后就开始掉头发。。。
养兔专业户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4 别当男人,我们会哭的!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7:12 我刚才随便翻了前面几页~还别说。。只要一发照片,总会遇到讨厌的人上来呜呜哇哇一顿乱讲。。。不管男的 ...
小明在家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1 顶,,,,,,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