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8 你怎么确定呢 你又没来和我说话 再说这些照片基本都是原照上来的 你要是觉得差别大我也没办法 你也不说是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3 那是我表达的问题 我其实就想说前两张拍得很漂亮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9-25 22:57 第三张挺帅!!!!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2:24 were是虚拟语气啊朋友 这里的有些单词是省略语或是俚语啊朋友 况且我这是抄得原版啊朋友 英语没学的那么 ...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0 呵呵。。有气质不说~还这么有文化。。。是我喜欢的型~~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8 额 哈哈 有文化就不敢当了 随便写写的啊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1 很有气质的说!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2 还有哈。。。从照片的角度来看。。还是不笑的时候比较好看~特酷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8 哈哈 不笑么比较装逼的感觉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