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If I Were A Boy 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6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08
你怎么确定呢 你又没来和我说话 再说这些照片基本都是原照上来的 你要是觉得差别大我也没办法 你也不说是 ...

那是我表达的问题

我其实就想说前两张拍得很漂亮
后两张你朋友抓拍的很自然
但是明显你抓拍的角度更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killerINJP 发表于 2011-9-26 16:23
那是我表达的问题

我其实就想说前两张拍得很漂亮

额 。。。好吧 那我以后就多尝试抓拍的感觉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车119 发表于 2011-9-25 22:57
第三张挺帅!!!!

怪不得原来在这里得瑟呢 我要告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6:5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2:24
were是虚拟语气啊朋友 这里的有些单词是省略语或是俚语啊朋友 况且我这是抄得原版啊朋友 英语没学的那么 ...

呵呵。。有气质不说~还这么有文化。。。是我喜欢的型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0
呵呵。。有气质不说~还这么有文化。。。是我喜欢的型~~

额 哈哈 有文化就不敢当了 随便写写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0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气质的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6:58
额 哈哈 有文化就不敢当了 随便写写的啊

还有哈。。。从照片的角度来看。。还是不笑的时候比较好看~特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1
很有气质的说!

嘿嘿  御姐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2
还有哈。。。从照片的角度来看。。还是不笑的时候比较好看~特酷

哈哈 不笑么比较装逼的感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8
哈哈 不笑么比较装逼的感觉

我刚才随便翻了前面几页~还别说。。只要一发照片,总会遇到讨厌的人上来呜呜哇哇一顿乱讲。。。不管男的发还是女的发。。真的很烦人额。。。
我再问个事哈。。。您有对象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