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❤If I Were A Boy ❤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6 17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2
拜托下面两年你是没看见 还是假装没看见啊 单反你说像素不高 拜托!!!! ...

反复看了,而且还群发了一下,都拜求要高像素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thmetalhole 发表于 2011-9-26 17:33
反复看了,而且还群发了一下,都拜求要高像素的。

你们要求太高 我有毛个办法 单反你们都说像素低 那你们去拿天文望远镜拍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就是不給嘍,真不給你的這些FANS面子。
但是最後一張照片真的是看不到右眼的眼球啊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25
哈哈 其实是有对象的 对啊 我就很奇怪了 无聊的人为什么那么多 什么都能拿来说 而且讲点话都不摸着良心讲 ...

呵呵。。。别在意就是了~
我的去上班了。。大家拜拜。。。下半夜我就回来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脸猫3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
呵呵。。。别在意就是了~
我的去上班了。。大家拜拜。。。下半夜我就回来了。。。 ...

恩  好的 好的 路上当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deathmetalhole 发表于 2011-9-26 17:50
也就是不給嘍,真不給你的這些FANS面子。
但是最後一張照片真的是看不到右眼的眼球啊。。。。。 ...

那是假睫毛遮住了好么 而且眼睛那个状态半闭着能看到才怪了 我不是不给 是短发的就这些了啊 最近没有去拍东西啊 过一阶段会去拍 到时拍了再放上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2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7:08
嘿嘿  御姐型的

哎哟哟   呵呵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2
哎哟哟   呵呵

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6 18:3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文化炸鸡团小c 发表于 2011-9-26 18:23
哈哈哈哈哈哈

现在就职?     OL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迷失在寂寞中 发表于 2011-9-26 18:31
现在就职?     OL ?

读书啊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