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OTE:以下是引用imi在2006-9-8 9:41:00的发言:也许吧。。。不过那是在国外
我当初考大学的时候,想读新闻专业,高考成绩属于进不了复旦最好的新闻系(清华北大当然不行,人大也许可以,不过不想去北京)但是一般系还可以的那种。可是考虑再三,觉得复旦其他的系太没劲了,正好交大也有新闻学,就去读了。当时什么都不了解,只是觉得挺好的交大一个好学校也能有自己喜欢的系。
不然,都按专业来说,是不是应该考北广北影或者上戏中戏这样的学校更好呢?可是这种学校的录取分数那么低,也许和交大复旦相比要差50-100分,能考进好学校的,还有谁会死活放弃200分的优势和艺术生去争呢?毕竟,不是非读这个专业不课的啊
至于理工科牛校文科有多好的问题……这也是进了大学读了1年以上才了解的问题了……
拜托。。。。。中传的新闻很好的。。。。就是LZ说的北广。。。
至少在我们省的分不比交大的新闻低。。。
而且也不是艺术生就都会比IMI同学的分数低的。。。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9:52:37编辑过]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