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xkcd
收起左侧

你选择学校还是专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0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择一所好学校中你所喜欢的专业,只有喜欢了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4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择学校,不管中国人还是日本人都是更认学校的牌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14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古屋大学的哪个专业都一样,关键是你感不感兴趣,还有你能不能找到老师愿意接收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9 21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大口碑很好 排名也不错 
我也在这读研究生  面临考试
如果你文科的 建议你学国际言语科
名大生物 物理什么的好象很出名
听说理科只要老师中意 
基本考试都过
文科比较难  
哦  国际言语要考2外
文学就不用 不过有的老师要考
你要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1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努力在个人,但是好学校的成长机会是很多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0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学校。专业我看文科都差不多。就职的时候。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09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mi在2006-9-8 9:41:00的发言:也许吧。。。不过那是在国外
我当初考大学的时候,想读新闻专业,高考成绩属于进不了复旦最好的新闻系(清华北大当然不行,人大也许可以,不过不想去北京)但是一般系还可以的那种。可是考虑再三,觉得复旦其他的系太没劲了,正好交大也有新闻学,就去读了。当时什么都不了解,只是觉得挺好的交大一个好学校也能有自己喜欢的系。
不然,都按专业来说,是不是应该考北广北影或者上戏中戏这样的学校更好呢?可是这种学校的录取分数那么低,也许和交大复旦相比要差50-100分,能考进好学校的,还有谁会死活放弃200分的优势和艺术生去争呢?毕竟,不是非读这个专业不课的啊

至于理工科牛校文科有多好的问题……这也是进了大学读了1年以上才了解的问题了……
拜托。。。。。中传的新闻很好的。。。。就是LZ说的北广。。。
至少在我们省的分不比交大的新闻低。。。
而且也不是艺术生就都会比IMI同学的分数低的。。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3-19 9:52:3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3-19 1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偶放弃了名大的国际传媒高等课程。。。。
选了北大的。

呵呵,有时候也会纠结学校的名气问题,但是始终觉得在一个自己喜欢的环境生活最重要吧。。。。
而且北大申请的老师比较有名的说,人也很好。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 20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闻?志同道合呢 不过我才大二 要更努力才是。。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4-10 1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立大学的,专业一定是要我所想的。
根据我目前的工作我是锁定心理学或HR相关专业的硕士课程。
有高人好的建议多指教。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