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xkcd
收起左侧

你选择学校还是专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8-6 19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读船船的- -想去学水下机器人之类的 阪大貌似很nb的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3 22:4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工科觉得还是专业重要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8-25 02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俺专业学校都要看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1-15 03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是985,来这里读电通,专业对口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1 20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喜欢的专业。。读出来何用?。。。本科时吃过这个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2-18 01:1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学校重要吧,读出来可以从事其他的岗位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2-9 12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面临这个问题。。。但还是觉得学校重要些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3-24 20: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的档次不会差太多的话,还是选择专业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1 19:2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选学校,档次差不多的学校里选专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4-14 13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好,很能说明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