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xkcd
收起左侧

你选择学校还是专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9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文科类的,如果不是专业性特别强的话,还是学校重要,,,,
说直白一点就是学校名字重要 ,尤其是口碑好的学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0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0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就是文科的...嘿嘿...

不过,学的东西让我觉得以后用不上...就是纯研究...所以总想打退堂鼓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0 23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职的时候绝对靠学校
尤其文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1 12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富贵穷小姐在2006-9-10 22:49:00的发言:就职的时候绝对靠学校
尤其文科
还有就是理科生就文科职的时候。
日本人看出身看得太严重
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9-13 10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让这个帖子沉了!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3 1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虽然投票选的1,可是个人意见觉得能力很重要,学习好不代表一切~有的人学的知识和应用能力不成正比...
其它地方我不清楚,北京有很多名校生找不到工作~在中关村帮人买东西什么的,还有很多人找不到工作被逼读研读博 ~
总有比你更年轻的名校,好专业的毕业生.....所以我认为能力是人在残酷竞争中长期有效的砝码~ (呵呵~最后一句有点生硬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6 14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学校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0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看牛校文凭吧
自己喜欢的专业是一回事儿
但在社会上混还得去适应社会
毕竟咱们不能改变它
尤其是在国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不明白,自己考不上名校好专业,所以上了一般学校好专业,不知是错是对?
对于我来说好专业的概念就是好就业的专业。但上好大学的一般专业是不是一样好就业那??
说不清楚,有时自己都矛盾。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