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xkcd
收起左侧

你选择学校还是专业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17 0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选。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9-17 02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9-17 02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6-9-17 0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9-17 22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不觉得学校有那么重要,但现在改变想法了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1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在牛校里读个不牛专业,可是就怕考不上院生啊!学校还能选,专业真没能力挑了。
光学语言害人不浅啊!
话说回来,楼上是在哪个工科牛校读的文科呢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8 15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qianmanni在2006-9-17 21:35:00的发言:原来不觉得学校有那么重要,但现在改变想法了.....

为什么改变了呢?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19 17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个人适用的选项都不一样吧..
主要看自己的需求了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xiaomizi在2006-9-8 9:16:00的发言:是啊
一般来说,读书的时候基本是看专业的
可是出来找工作的话,基本就是看学校了
不过话说回来
要是专业不是你想读的,出来后有什么竞争力呢???
我的看法是,先找学校,为了以后的出路,然后在找专业,为了自己的喜好.
工科生最好是找工科牛校,文科生亦然.
尽量不要去什么工科牛校读文科,文科牛校读工科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8 1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师兄师姐们,帮忙吖~~~~~~~~~
我现在正面临一样的问题
不知道名古屋大学什么专业比较牛牛呀?????
望了解的哥哥姐姐告诉吖`````````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