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-23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-27 22:0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xiaomizi在2006-9-8 9:16:00的发言:是啊
一般来说,读书的时候基本是看专业的
可是出来找工作的话,基本就是看学校了
不过话说回来
要是专业不是你想读的,出来后有什么竞争力呢???
我的看法是,先找学校,为了以后的出路,然后在找专业,为了自己的喜好.
工科生最好是找工科牛校,文科生亦然.
尽量不要去什么工科牛校读文科,文科牛校读工科.....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