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池袋 198KOSE面膜 晚上去要买袜子的跟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4 12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4 12:03
好象很简单的啊,
你们都不混池袋

今天特别想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3:3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是1080,周一给你汇钱去,呵呵,谢谢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4:2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4 12:58
点儿、我给邮寄了
分两个黑猫走的,裙子,面膜10pian
还有袜子,用了160

谢谢团子,辛苦拉。
偶一共给你汇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24 14:25
谢谢团子,辛苦拉。
偶一共给你汇多少呢?

面膜2盒,1盒198
还有袜子999
裙子300加邮费160
1850?
你算算看,对不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17:0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去了,所有商品在原有的价格上又10%割引。
那袜子800多就搞定了
多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5 18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雨,一直下。 发表于 2011-9-25 17:01
今天去了,所有商品在原有的价格上又10%割引。
那袜子800多就搞定了
多谢楼主分享 ...

这么合算阿,
看来还是要周末去比较合算,

没事,我继续努力有便宜的继续告诉你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02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4 16:20
面膜2盒,1盒198
还有袜子999
裙子300加邮费160

谢谢团子,不好意思没看到回复呢
刚到家,就看到东西到了好开心
那个什么团子,你堂子里的帖子我怎么找不到了,没有帐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09: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9-27 02:06
谢谢团子,不好意思没看到回复呢
刚到家,就看到东西到了好开心
那个什么团子,你堂子里的帖子 ...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3083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3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09:21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630835-1-1.html

我还是来你的帖子灌水吧,哈哈,在F那灌的不好意思了~~哈哈
我前几天还用fancl的面膜了,晕倒,我都不知道不能用,出门的话照样化妆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3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rainywang0707 发表于 2011-9-27 13:27
我还是来你的帖子灌水吧,哈哈,在F那灌的不好意思了~~哈哈
我前几天还用fancl的面膜了,晕倒,我都不知 ...

行,FANCL的可以,还有一款,肌研的最新的,ES的可以用,
化妆的话,指甲油,精油,还有唇膏要注意,
肚子要注意保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