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池袋 198KOSE面膜 晚上去要买袜子的跟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7 14:0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心菜卖的太便宜了,我刚好上班的包巨脏无比,想换了,嘿嘿

你穿anna sui那件很好看呢,哈哈,你个瘦子,我现在108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1
老虎油,老虎油,

嘿嘿 我汇钱去 顺便晒晒太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8
嘿嘿 我汇钱去 顺便晒晒太阳

你这么嫩啊,用那么粉的包,
一出手就一万,伤不起啊伤不起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4
放心菜卖的太便宜了,我刚好上班的包巨脏无比,想换了,嘿嘿

你穿anna sui那件很好看呢,哈哈,你个瘦子, ...

小P没预订,我爬楼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4
放心菜卖的太便宜了,我刚好上班的包巨脏无比,想换了,嘿嘿

你穿anna sui那件很好看呢,哈哈,你个瘦子, ...

感觉气色和人吧都和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好多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0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8
你这么嫩啊,用那么粉的包,
一出手就一万,伤不起啊伤不起啊

是不是有装嫩的嫌疑?我也犹豫了一会 后来决定不带我儿子的时候拿  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9
是不是有装嫩的嫌疑?我也犹豫了一会 后来决定不带我儿子的时候拿  嘿嘿 ...

很嫩啊,粉的啊
我已经很久都不装了,不过我周末的时候穿了一条粉色的网球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0
很嫩啊,粉的啊
我已经很久都不装了,不过我周末的时候穿了一条粉色的网球裙 ...

我以前不喜欢粉的啊  越老越喜欢 咋办呀 我再不装装 以后就更装不了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1
我以前不喜欢粉的啊  越老越喜欢 咋办呀 我再不装装 以后就更装不了啦 ...

我也是,最近老变态了,衣服总想买鲜艳的,然后因为老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9
小P没预订,我爬楼了,

她改了拉,呵呵,我还想说他败家来者的,哈哈,

嗬嗬,我不化妆来者,以后再见面,我要画腮红哈哈,气色更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