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7 我们不敢在你帖里水,所以我把他们都拉过来了进行讨论
使用道具 举报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7 我去年冬天特想买一件红色的大衣 可是试穿的时候我老公说我吓唬人 那么一大片 太显眼了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6 汗 你帮我做广告呢啊 你看上那个包 应该是原来10几万的 嘿嘿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4 那次你化妆了,球球帮你画了眼睛,可有神了,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1 我实在不敢在你帖子里面聊天,到处找地方呢,哈哈,你来了就好,我放心的说了 真贵阿,你太败家了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9 我也是中古店买的 那款我不知道什么出的 我买的时候2万多不到3万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3 我买了吧,挺喜欢的, 我相信你的眼光,哈哈 一共多少钱啊?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3 别提了,我LG回去就说了,不适合我,气死我了 不过我找了好多照片留念呢,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那么有神了 ...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7 这辈子都不会那么有神,太夸张了, 我觉的挺好看的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