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東京団子
收起左侧

[穿名堂] 池袋 198KOSE面膜 晚上去要买袜子的跟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7 14: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7
我们不敢在你帖里水,所以我把他们都拉过来了进行讨论

嘿嘿欢迎讨论

我还没收拾完

不过头晕

不整了

现在那屋被我翻的一片狼藉

明天就上班了 闹心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7
我去年冬天特想买一件红色的大衣 可是试穿的时候我老公说我吓唬人 那么一大片 太显眼了 ...

哈哈 我喜欢红色

超级喜欢

不过现在 我还是想买绿色的大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2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6
汗  你帮我做广告呢啊

你看上那个包 应该是原来10几万的 嘿嘿

我实在不敢在你帖子里面聊天,到处找地方呢,哈哈,你来了就好,我放心的说了

真贵阿,你太败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4
那次你化妆了,球球帮你画了眼睛,可有神了,

别提了,我LG回去就说了,不适合我,气死我了
不过我找了好多照片留念呢,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那么有神了,
球球太厉害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2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1
我实在不敢在你帖子里面聊天,到处找地方呢,哈哈,你来了就好,我放心的说了

真贵阿,你太败家了

我也是中古店买的 那款我不知道什么出的

我买的时候2万多不到3万

我看到乐天拍卖里有了

http://auction.item.rakuten.co.jp/11462174/a/10000108/?s-id=top_beta02_browsehist

你看看这里 原来可以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9
我也是中古店买的 那款我不知道什么出的

我买的时候2万多不到3万

我买了吧,挺喜欢的,
我相信你的眼光,哈哈
一共多少钱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3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3
我买了吧,挺喜欢的,
我相信你的眼光,哈哈
一共多少钱啊?

邮费给我500好了

我晚上给你邮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3
别提了,我LG回去就说了,不适合我,气死我了
不过我找了好多照片留念呢,估计这辈子都没机会那么有神了 ...

这辈子都不会那么有神,太夸张了,
我觉的挺好看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21
我实在不敢在你帖子里面聊天,到处找地方呢,哈哈,你来了就好,我放心的说了

真贵阿,你太败家了

看来我这个帖子还是有点好处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7 14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37
这辈子都不会那么有神,太夸张了,
我觉的挺好看的啊

我觉得你花该比我好看,
你眼睛比我大,比我深,

他男人不懂,不理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