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団子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2 我也是,最近老变态了,衣服总想买鲜艳的,然后因为老了,
使用道具 举报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3 她改了拉,呵呵,我还想说他败家来者的,哈哈, 嗬嗬,我不化妆来者,以后再见面,我要画腮红哈哈,气色 ...
陪你看海风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3 年轻的时候真的不喜欢鲜艳的 哈哈 原来大家都一样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4 我夏天的时候专门买红色的 现在冬天了 忽然喜欢黑色了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1-9-27 14:04 放心菜卖的太便宜了,我刚好上班的包巨脏无比,想换了,嘿嘿 你穿anna sui那件很好看呢,哈哈,你个瘦子, ...
fxcgn 发表于 2011-9-27 14:16 汗 你帮我做广告呢啊 你看上那个包 应该是原来10几万的 嘿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