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善良的狐狸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继续上传我的午餐照片9/20 (外加周末的羊肉串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1 15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吃 下周也去吃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21 15:50
都是我爱吃的

是跟小弟,还是定我帖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5:53
这些都是你一个人儿自己去吃第啊。

自己能吃这么多,我还借你大胃哦。

火锅是因为人份地午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6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4
自己能吃这么多,我还借你大胃哦。

火锅是因为人份地午餐

啊  是ranti啊、、、 那我估计你也没吃了 肯定的。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瞳 发表于 2011-9-21 15:54
想吃 下周也去吃~

支持!

好吃啊!
去吃去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21 16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4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5
啊  是ranti啊、、、 那我估计你也没吃了 肯定的。哈哈

火锅是ランチ!

除了米饭其它全扫光了。

忘了说了,两盘肉是一人份,蔬菜是两人份。

回去的电车挤死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1 16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21 16:41
火锅是ランチ!

除了米饭其它全扫光了。

呵呵 正常今儿个都赶着回家、、、 再挤挤吧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611 发表于 2011-9-21 15:50
都是我爱吃的

火锅在赤坂、羊肉串在上野。

新大久保,池袋,横滨什么的很多这样的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21 16:5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瑶薾 发表于 2011-9-21 16:39
感觉好多哦,看起来好好吃啊

哈哈,量是不少。

今天的午饭还没传,和收次上传的午餐一样。

能回到家我再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