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risarin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9 雄起。我同意你说的观点,照片还是洗出来好。我美拍完胶卷,都会慢慢地洗出来。你的那个徒弟啥时候再来日本 ...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7 相机不错哦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1 4台相机,你说的是那一台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