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7204|回复: 17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此帖谨献给喜欢摄影的朋友——自由的摄影爱好者—by雪千寻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9 20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-9-19 23:27 编辑

摄影是记录,把看到的,有感于怀的场景记录下来····

多少年后的自己跟亲朋好友们坐下,翻开当时的相册,回忆一下曾经的时光,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?

喜欢摄影的朋友们,雪千寻建议你们把满意的相片洗出来,

放在相册里··多少年后翻开看看·····是一件多么令人感触的事情··

另外,相片洗出来有时候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哦····




献上陶喆的 太美丽

考虑的有些朋友不喜欢帖里的音乐,请喜欢的人点击播放··





nEO_IMG_DSC_1210.jpg


nEO_IMG_DSC_1208.jpg















把眼睛看到的令你有所感觉的场景记录下来,它可以很温馨,很简单..

nEO_IMG_旋转 IMG_5858.jpg



nEO_IMG_旋转 IMG_5853.jpg



这对父女,是我在电车上偶然遇见的,爹地抱着可爱的小萝莉,

画面十分温馨...

于是,拿起心爱的相机,咔嚓.....












这是我的第一台单反,宾得 k-x
nEO_IMG_IMGP2009.jpg




nEO_IMG_IMG_5644.jpg

这些可爱的土拨鼠,一开始我并没有在意,可是老婆十分兴奋的告诉我,它们很可爱···

被老婆这么一说,发现真的挺可爱的。    其实我心里知道,可爱的是老婆啦...


nEO_IMG_IMG_5617.jpg

总觉得上野动物园的老虎好瘦啊···













nEO_IMG_123.jpg

冬天,台场,彩虹桥···

因为光线不足,所以把相机放在一个固定的地方,调好焦距,并设定2秒后自动拍摄——咔嚓~~





很普通的雨景··
nEO_IMG_DSC_0127.jpg

这张相片是我买了d7000后第一次拍摄,那天的雨真的很大...













富士x100拍的···相机造型很复古,很喜欢···
nEO_IMG_DSCF3705.jpg



nEO_IMG_DSCF3075.jpg

周末,老婆在睡觉,百无聊奈,于是召集了部分家庭成员拍下了这一张..



nEO_IMG_旋转 DSCF3466.jpg
x100的画质真的很赞,微距功能也很强大····


nEO_IMG_DSCF3469.jpg
x100   微距摄影



nEO_IMG_DSCF3370.jpg
认识小不点的朋友们都知道她号称阿拉蕾,可是在我眼里她是这样的..

我想告诉大家的是,不同的人,看事务的眼光和角度也是不一样的..
也许你们也可以换个角度看看平常经常接触的事物,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





nEO_IMG_DSCF3151.jpg
x100夜拍故能也很强大,那天,老婆还有2个小时下班,于是拿着相机到处咔嚓..


nEO_IMG_DSCF3229.jpg

说真的,这张其实是对焦失败的作品,可是洗出来后却发现真的很喜欢这种感觉..





nEO_IMG_IMG_7894.jpg
上班前跟朋友扫街,刚好有电话进来,终于,我被拍了...







nEO_IMG_IMG_2874.jpg
这是我可爱的徒弟,也是我的第一个徒弟,很乖,很懂事,也很可爱·····
可惜一场地震把她震回国了·····



nEO_IMG_IMG_2682.jpg
这是徒弟帮我跟老婆拍的,哎,徒弟丫········你快回来吧···





ps:最近经常看到一些喜欢摄影的朋友把相片传到在日生活相册,却引来一群在我看来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快门,什么叫曝光时间的外行的不能再外行的无聊人士攻击···

无聊的小丑们,我看到一个个摄影爱好者因为你们的抨击,丢失了自己的信心··

要求版主删帖,声明以后不再摄影??

小丑们?说别人之前,你们秤过自己的分量了吗?

也许他们的相片不能跟大师比,可是无聊的小丑们?你觉得你们有多了不起?

说模特丑的男男女女们,麻烦你们上自己的相片好吗?

说句难听的,不如把你们的父母或者男(女)朋友的相片们传上来让大家评评好吗?



这里是相册版,不是暗房··

这里只是喜欢拍照的人跟大家一起分享的版块,而不是给某些装b的人上来指指点点的····

喜欢评论的话请你们滚到暗房去评好吗?





最后:
       雪千寻在这里召集喜欢摄影的菜鸟们,记住,一定是菜鸟哦...只要你们喜欢摄影,喜欢记录身边的点点滴滴,哪怕只有卡片机也好,加入我们吧,我们称自己是——自由的摄影人(这是一个低调的组织)


qq:56936493   注明:自由的摄影人...



那些失去信心的朋友们,鼓起勇气,不用因为某些下三滥的人放弃自己的爱好,雪千寻支持你们!
















点评

跟LZ平起平坐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1-9-20 10:4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20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雪千寻 于 2011-9-19 20:50 编辑

沙发··

自己坐,哈哈

点评

挤挤吧。坐沙发一起看。 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机不错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0:3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雄起。我同意你说的观点,照片还是洗出来好。我美拍完胶卷,都会慢慢地洗出来。你的那个徒弟啥时候再来日本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20:4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risarin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9
雄起。我同意你说的观点,照片还是洗出来好。我美拍完胶卷,都会慢慢地洗出来。你的那个徒弟啥时候再来日本 ...

不来日本啦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gxu0104 发表于 2011-9-19 20:37
相机不错哦。

4台相机,你说的是那一台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1:1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1
4台相机,你说的是那一台··

嗯嗯、 4台都不错。  哈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1:1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P的KX   N的D7000 C的60D F的X100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1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1
4台相机,你说的是那一台··

出门时,都带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9 21:2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雪千寻 发表于 2011-9-19 21:11
4台相机,你说的是那一台··

60D 28-70看来不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