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6 呵呵,我离新宿比离立川要远嘛~~
使用道具 举报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15:42 =0=为了吃上好吃的只能等了。。
神谷A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8 不过,你这家看起来好好吃哟。。。。。。 流口水。。。。。。
116620727 发表于 2011-9-16 17:46 大阪有没有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