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631|回复: 134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去立川吃刀削面。真心好吃。><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6 10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三仟 于 2011-9-16 12:48 编辑

前段时间看小春上有人提到刀削面
原定计划中秋节晚上去吃,结果中秋节睡过去了,就昨晚去立川吃了
个人觉得这家面不贵,而且好好吃啊
原来怕会不会特别辣所以没喝汤,结果不小心喝了一口,觉得汤也好喝><
两个人吃那么多,我吃的好撑。= =

05.jpg

06.jpg

羊肉串四串~~

07.jpg

辣子鸡嫌贵就吃了盘辣子鸡条,好咸= =
我吃一口喝一口水。。。

08.jpg

刀削面吃完后的红汤。。

09.jpg

OVER!以上!

p.s:我是在ぐるなび上搜的,这家是http://r.gnavi.co.jp/e307400/

点评

流口水了。  发表于 2011-9-16 18:33
同求!  发表于 2011-9-16 18:08
貌似吃起来很爽的样子~!求地址  发表于 2011-9-16 12:43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6 10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0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7
你吃了几碗阿,有手机拍的照片吗?

就吃了一碗呀,这些都是手机拍的啊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6 10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10: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18
刀削面我也知道几家的,对了现在成田机场也开了一家刀削面,是西安料理的分店。。。我今天就去成田吃去了 ...

成田机场好远><
是在机场航站楼里面么?
下回去机场的时候可以吃去=0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店叫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3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米一碗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具体地址吗 怎么个消费价位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9-16 10:3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1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饿了!!!
决定了,中午去吃公司附近的刀削面!!!人老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