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07 你吃了几碗阿,有手机拍的照片吗?
最後の猪 发表于 2011-9-16 10:18 刀削面我也知道几家的,对了现在成田机场也开了一家刀削面,是西安料理的分店。。。我今天就去成田吃去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