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9 呃。。自己种,噗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windyee 发表于 2011-9-16 15:21 我也好久没吃那么辣的东西了 真馋啊
自由の雪 发表于 2011-9-16 15:22 呵呵! 那我得等到哪年才能吃上啊!! 利马儿出去泪奔算了~~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15:36 可以从国内带嘛~
自由の雪 发表于 2011-9-16 15:40 这个得等啊!!
神谷A 发表于 2011-9-16 16:24 新宿这一家也很好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