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西瓜 发表于 2011-9-16 12:51 附近有,可你那照片拍滴忒诱人了。。。 人馋没辙
使用道具 举报
自由の雪 发表于 2011-9-16 12:52 城市小,连人都少,哪有那么多中国风味的店啊!
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-9-16 12:54 你就别馋我了,我们这边好像没有正宗的
johnnyhsu 发表于 2011-9-16 13:19 汤不喝完太浪费了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13:04 嘿嘿,自己和面做嘛。。
自由の雪 发表于 2011-9-16 15:13 关键没有那么辣的辣椒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