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三仟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昨天去立川吃刀削面。真心好吃。><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0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够辣不  我想吃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1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6 20:59
够辣不  我想吃辣的

还行,不是太辣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21:01
还行,不是太辣。。

没兴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1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313196856 发表于 2011-9-16 21:06
没兴趣了

我是这么觉得-0-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2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吃这么多?
耗能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M・D・LUFFY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2
一个人吃这么多?
耗能吃啊

两个人啊两个人,我写了两个人来着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・D・LUFFY 于 2011-9-16 21:23 编辑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3
两个人啊两个人,我写了两个人来着啊。。。

不好意思,光看面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M・D・LUFFY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3
不好意思,光看面了

不是你一个人看错了= =+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6 21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仟 发表于 2011-9-16 21:24
不是你一个人看错了= =+

放大,加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