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6:03 原来想点来着! 不过大热天的,怕吃了上火!
使用道具 举报
qianhao521 发表于 2011-9-14 20:24 羡慕啊
shenqiuming 发表于 2011-9-14 20:34 ランチも?火鍋のランチもあるの?明日 試してみたいな。。。
kittenying 发表于 2011-9-14 20:37 狐狸..你是不是总把别人的午餐拍下来阿?
jameslu 发表于 2011-9-14 21:05 一个道理,没有人能2次吃过同一顿饭
Hilda0425 发表于 2011-9-14 23:28 看到过小肥羊,挺想去吃的。 不知道是不是和国内一个味道。。价格人均在多少啊?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