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9-14 14:07 没去过“小肥羊”,不是火锅店吗,ランチ也有定食呀,貌似定食の量不是很多,价位合适吗? ...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18 この味はじめてみる~~~ でも、でも^^ 今日は抹茶のを食べれました
贝勒小爷 发表于 2011-9-14 14:19 ラム肉、クイテェ。。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29 本当? それなら良かった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