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154|回复: 6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9月15日午餐(去的小肥羊,非常一般……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14 13:5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更新今天的午饭喽!

早饭,又是匆匆忙忙地随便对付了点...
对了!在家还喝了一大杯野菜ジュース!

不过今天的午饭,一般般啦。去小肥羊吃的。

回公司的路上,又忍不住去买了哈根达斯。我又肥了!!!


キャラメル&クッキークランチ.JPG
ハーゲンダッツ.JPG
豚肉とニンニク芽の炒め定食.JPG
朝食.JPG

点评

...  发表于 2011-9-14 19:4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3:5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然后偶在舒舒服服地坐沙发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过“小肥羊”,不是火锅店吗,ランチ也有定食呀,貌似定食の量不是很多,价位合适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4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舞月光姬 发表于 2011-9-14 14:07
没去过“小肥羊”,不是火锅店吗,ランチ也有定食呀,貌似定食の量不是很多,价位合适吗? ...

晚上是火锅!

价格还可以吧!定食850日元。

能吃点的去了,估计够呛能够。
装下哈根达斯后正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1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この味はじめてみる~~~
でも、でも^^
今日は抹茶のを食べれました
っ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1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ラム肉、クイテェ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4:2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えへへ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18
この味はじめてみる~~~
でも、でも^^
今日は抹茶のを食べれました

本当?
それなら良かった!

これは新商品みたい!!!
美味しかったよ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14 14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贝勒小爷 发表于 2011-9-14 14:19
ラム肉、クイテェ。。。

今天本想吃火锅地……

不过大热天的,怕吃了那个麻辣火锅上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善良的狐狸 发表于 2011-9-14 14:29
本当?
それなら良かった!

やっぱりハーゲンダッツは美味しいょね^^
でも、食べちゃうと。。
カロリーが気になってしまいます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14 14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每天都吃不同的东东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